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PerryL

PerryL

 

时间旅行者

“政行,我们不是约好了去吃西街的可丽饼吗?快去吧!”鹿岛看着眼前比自己矮子一些的男人说到。“不过没想到政行不喜欢吃手工点心还愿意陪我来真是高兴呢!”

堀政行有些为难的看着眼前的人,有着帅气的脸庞却可以看出是女性,眉宇之间还带一些成熟的韵味……喂喂,他可不记得认识这么一个人。

“呃,那个,小姐你是?我好像不认识你……”虽然这么说着,但听到对方的字语间对自己特别熟悉,可自己只是个高中生怎么可能会认识这样的人?

“什么,政行你……不认识我?”鹿岛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但很快他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似乎稚气还未脱去, 她终于发现眼前的这个人还穿着高中的校服,悲伤一下子充斥到心头。

啊……政行他见我的第一面,就是我见政行的最后一面啊……

她想起她第一面见眼前这个男人时的场景,对她的所有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就像现在的她一样。轻而易举的夺走了她的心。

真是狡猾。

“堀……学长,我叫鹿岛游,请一定记住我。”

鹿岛说完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堀政行望着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喃喃道:

“真是奇怪。”









DW开的脑洞,时间线相反真是虐哭qwq

PerryL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erryL”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