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L

脑洞里有整个宇宙,却没时间填。

天恩

天恩

 

#霸道总裁不爱我后续#

#接受的请往下拉#

 

我是陈红玉,一家甜品店的老板。

 

每一个少女都有一个梦,如同冰激凌一样,梦幻美妙。而少女的心,就像蛋糕一样温柔甜蜜。我想,这大概就是少女们喜欢甜品的原因吧。

 

曾经的我,也是充满着美好的向往,开起了这家店。但是,给予我温柔的人,却离开了。

 

爱情的破幻并没有让我心灰意冷,幸福终将会来到,在此之前,需要漫长的等待。

 

几个月前,新来了一个打工的男生,叫李苏苏,是附近大学里大二的学生。阳光帅气,嘴角带笑,因为他,店里的生意更加的好了。许多小姑娘为了看他时常的来店里点上一杯奶茶或是一块蛋糕。我是不是该涨工资好好的谢谢他?(笑)

 

在几月的相处里,苏苏更像一个弟弟一样,陪着我身边。苏苏的父母在他十岁那年因为车祸离开了人世,而他一直在爷爷奶奶的身边长大,直到他考上大学,他的爷爷奶奶也放手离开。而左一个红玉姐右一个红玉姐的,让我更加疼爱这个让人心疼的男孩。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完全的美满。

 

那是一个平凡的中午,苏苏端着两杯奶茶走出店里给店外桌子旁的客人送过去。如同往常一样给客人一个微笑,返回了店里。

 

此时我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车旁,愣愣的望着李苏苏。当他看到我的目光时,像被抓住做坏事的小孩子一样,低下头。但很快,他抬起头来,走进了店里。

 

我看到当他走进店里时微微皱了下眉头,大概是不喜欢店里甜腻的空气吧。但不得不说,男人真的很英俊,让许多店里的女性看直了眼。

 

一看男人的打扮,就知道是哪个公司里的精英。但他的行为真是幼稚的让人发笑,一直站在蛋糕前偷瞄正在补充甜品的苏苏,当苏苏的视线转过去时,又低下头装作很认真的挑选蛋糕。真是可爱。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吗?”苏苏最后还是走了过去,问起了这是行动诡异的客人。

 

“啊,窝、窝在调选蛋糕……。那个,里有联细的方士吗?”这个男人讲着听不懂的普通话,大概是香港那里的人吧。

 

“店里的联系方式吗?好,请等一下。”苏苏转身从我这里要了张名片,递给了那个男人,不过,在拿到名片的那一瞬间,我看到男人有些失望的眼神。

 

“谢谢。”说完这句话,男人就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真是奇怪。”苏苏若有所思的说。

 

我笑笑,没有说话。苏苏的魅力这么大,竟然男人也逃不过。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店里的电话响了起来,苏苏接到后就拿出几块蛋糕放到盒子里,对我说了声出去送货,就离开了。很久之后才回来,嘴角带笑,只不过这次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我有些惊奇,但还是没有问出口。

 

此后,每天午后,苏苏都会拿着几块蛋糕出去送外卖,一天比一天晚回来,大概持续了几个月,直到一天傍晚才回来,我假装生气的说:“苏苏,在这样我就扣你工资了。”

 

他吐了吐舌头,开始红玉姐红玉姐的撒起娇来。我被他慢慢逗笑。

 

第二天午后,苏苏没有像往常一样出去,我有些好奇就问他,他笑了笑,说自己恋爱了。

 

恋爱了?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

 

傍晚下班时,一个男人站在店门前,是几个月前的那个奇怪的男人。

 

我看到苏苏走出店,对着他露出甜蜜的笑,男人也对着他笑了起来,牵住了他的手。

 

原来是他啊,真是幸福。

 

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看到苏苏心不在焉,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说,直到第三天,他的双眼已经充满着血丝,对我说,我找不到他了。

 

他?就是苏苏深爱的那个他。

 

我劝他不要心急,问问他的朋友们知不知道哦,他顿了顿,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后和我说要请几天假,还没等到我回答,就离开了。

 

我很担心,但更加心疼。一场失败的爱情让我更加明白两个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如何的不容易。尤其是两个男人在一起。虽然现在人们不会像以前一样思想封建,但是还是有一群极端的人,反对这种爱情。我明白他们的爱,必将充满着坎坷与辛酸,家人的阻挠,世俗的眼光。但我还是向上天乞求着,乞求让他们幸福,能少受痛苦。

 

我不知道他们在未来会怎样,但我只愿他们现在平平安安。

 

TBC



这次和上次的文风不太一样。不过大概是每个人一篇自述,慢慢的把故事补充全,不会很长也不会很短,但是更新会很慢,希望大家能细心等待(也许根本没人看),此片是HE,放心一定会更完。


评论(2)

热度(8)